Jannnnnn

成为社畜以后太忙了…脑力枯竭

© Jannnnnn | Powered by LOFTER

【KA】恋爱新手

rua!时隔多月突然更文!

文笔一般请见谅~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多评论和我聊天哦😊

—————————————————

“P’Knot都没有其他朋友的吗?”看着Arthit匆匆离去的背影Kongphop不止一次这么想。

随着Arthit越走越远的身影Kongphop满心不舍的掏出手机取消了晚上预约好的餐厅一个人背着书包慢慢地走回公寓。

Kongphop洗完澡躺在床上想着今天学长接完电话后一脸抱歉的看着自己说到:“抱歉啊Kongphop,Knot那边有点事需要我立马过去,今天可能不能陪你吃饭了。”

而自己为了不让学长左右为难尽管有些难过也只好装作没关系了,“嗯嗯,P’Arthit去吧,我们改天再吃都可以现在P’Knot那边比较重要。”

“确定没关系吗?真的很抱歉啊,说好了今天陪你的。”

“嗯嗯,没关系的,P’Arthit快点去吧,不要耽误时间了。”

“那你自己好好吃饭晚上我再电话你哦。”说完这句以后Arthit头也不转的就跑走了,自然也是没看到Kongphop在他转身以后好看的笑脸上渐渐消失的星点。

转过头看了下在床头柜上安安静静的手机,十一点了……还没忙完吗……

Kongphop叹了口气卷过被子在床上滚了几圈最终还是拿起了手机给Arthit发过去了一条信息,“P'Arthit忙完了吗?早点休息哦。”

信息刚刚显示已读Kongphop就收到了来自Arthit的电话。

“啊,抱歉啊Kongphop,刚刚太忙了都忘了给你打电话了。”

“不要紧的P’Arthit,事情处理好了吗?”

“嗯嗯,刚刚结束。”

“那就好,P’Arthit早点休息啊,不要强撑着那样太累了。”Kongphop看着对面依旧漆黑一片的房子声音轻柔。

“你也是啊,早点睡吧,我差不多到公寓先不说了,晚安。”

“P’Arthit晚安。”

挂了电话以后Kongphop盯着对面漆黑的窗户直到它亮起暖黄色的灯光才不舍的闭上了双眼,“晚安啊,P’Arthit。”

 

“哦豁~他真的太烦了。”

Kongphop在差不多准备下课的时候悄悄的走到Arthit的课室门口打算准备给他一个惊喜顺便接他下课一起去吃饭再顺便找借口赖在自家学长的宿舍里过夜。

在下课铃打响后课室里的学生迅速的离开了课室,只有Arthit还在和Knot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聊天。

Kongphop正准备走上去给自己想了一天的恋人一个大大的惊喜时却听到了他们似乎在讨论自己,Kongphop睁着布满星星的双眼偷偷摸的听起了墙角,却没想到听到的却是Arthit说出的这句话。

Kongphop不敢再细听接下来的对话,也不敢去看Arthit说出这句话时的神情。他僵愣在后门的阴影处,脑中不断回想着Arthit刚刚说出的话语。所以……自己平时是有打扰到P’Arthit,给他添麻烦了是吗?

Kongphop抱着书本,看着Arthit和Knot从课室的前门走出,远去。眼中的星点渐渐消失。

 

奇怪……怎么今天他一条信息都没发过来?太忙了吗?还是睡着了?

Arthit在公寓里完成今天的作业后拿起手机查看信息的时候发现并没有Kongphop发过来的消息,觉得有些奇怪。这人平时一天到晚拐弯抹角的就想赖着自己掰都掰不开怎么今天就一点动静都没了。

【Kongphop,在干嘛?】

直到Arthit洗完澡出来瘫在床上,Kongphop都还是没有回信息,他不禁有些担心,平时自己发过去信息都是秒回的,今天居然过了这么久都没有动静,打电话还不接。算了,不管他了。

 

Kongphop静静的拿着手机坐在书桌前不知道在想着什么,看起来有点低落。

 

接下来的好几天Arthit都没有在校园内看到Kongphop的身影。好不容易终于在饭堂里看到他在排队还在想着要不要上去和他说一下话,结果就看到他眼睛瞥到自己后匆匆离去的身影,连饭都不拿了。

他到底在搞什么?明明看到自己了还飞快的走了,难道就是因为他在躲着自己所以这几天才没有看到他?为什么要躲我……Arthit在课堂上开始胡思乱想。著名学霸教头Arthit因为上课开小差被教授点名起来回答不出问题的事很快就在学院里传开了。

“Arthit,你刚刚怎么了?”

“没怎么……”

“你这个样子可不是没怎么的表情啊,发生了什么了?”

Arthit闷闷不乐的搅着手里的粉红奶冻犹豫了下最终还是把心中的问题说了出来,“你说……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新鲜感会保持多久?”

“哈?”Knot显然是没想到Arthit会向他问出这样的问题。

还没等Knot说出自己的回答时Arthit就开始说着这几天Kongphop对自己的冷淡并且在最后得出了结论。

Kongphop他是不是对自己失去了一开始的新鲜感所以不喜欢自己了。

Knot听得一愣一愣的,没想到单身这么多年的自己还成了别人的恋爱顾问了?虽然从一开始Arthit还在为这份感情而烦恼时也是自己鼓励他勇敢去跟随自己的想法的。

“你有和他沟通过自己内心的想法和感受吗?”

“……”

陷入沉默的Arthit让Knot知道了他们之间的问题所在。

“可是,我觉得这些应该都不用说得这么直白吧?大家都是男生哪来这么多弯弯绕绕腻腻歪歪的。”Arthit吸了口冻奶掩盖自己心中的不安。

“这只是你觉得,那他的想法呢?你有了解过吗?你都没有和他好好说过就自己一个人在这里胡思乱想。”

Knot看着Arthit低头走着沉默不言心里默默的叹了口气。

“你不是总要什么事情都默默的憋在心里自己扛,有时候要学会依赖一下身边的人。”

 

 

距离上次听墙角过去已经一周了,这周里P’Arthit都没有联系过自己……甚至连一条line都没有,果然……当初答应和自己试一试也只是因为一时的冲动吧。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啊P’Arthit啊……

【Kongphop,有空吗?我们出来谈谈吧。】

突然收到手机提示的Kongphop突然心慌了下。P’Arthit这是想清楚了要和自己分开了吗?可是真的好不想和P’Arthit分开啊。

 

 

提前到达见面地点的Kongphop把自己收拾得整整齐齐的还点了一杯Arthit喜欢的粉红冻奶。心情焦灼不安却又渴望早点看到年长的恋人。

饮料中的冰块渐渐融化,骄阳依旧挂在空中散发着光芒与热量。

这不是Kongphop和Arthit的第一次约会,但是心情却比第一次更加紧张、局促。

见面的咖啡店里播放着轻柔缓慢的音乐。

看着过路的行人,其中不乏甜蜜热爱的恋人却是没有如同自己一般的同性恋人,如果没有自己,P’Arthit应该也是和这些人一样过着普通而幸福甜蜜的生活的吧?

所以P’Arthit才会在私底下和好友们说着自己的烦恼。

时间渐渐靠近约好的见面时间,Kongphop静静的在靠窗的桌前等待着恋人的到来,向自己宣读最后的结局。

 

“抱歉啊Kongphop,等很久了吗?”

推门而入的Arthit带入了室外炎热的气浪,门上的铃铛轻轻震动发出声响。

Kongphop一直看着Arthit走到自己面前走到对面坐下拿起桌上为他准备的粉红冻奶猛吸一大口。

“P’Arthit喝慢点,这样对胃不好。”随着Arthit喝冻奶的动作Kongphop拿着纸巾的手朝着他的脸伸去,轻轻地拭去了他额角及鼻尖上的汗水。

Arthit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对面的Kongphop,耳尖悄悄的红了,吸取冻奶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Kongphop……”

“P’Arthit看看还要点些什么吗?”Arthit刚刚开口Kongphop就拿起菜单急急的截断了他的话语。

“嗷……不用了,有粉红冻奶就可以了。”

“嗯……”Kongphop低头收回手中的菜单放到一旁。

两人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Kong……”“P’Arthit……”两人同时开口。

“……”

短暂的为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设的Kongphop最终还是开口说到:“P’Arthit今天是想要说些什么吗?”

“唔……就是……”Arthit眼神闪躲的摸了下湿润的杯壁。

“你……最近都很忙吗?”

“最近还行,P’Arthit为什么这么问?”

“就……感觉好像也很久没有和你吃过饭了,所以问一下。”

“因为我感觉P’Arthit最近好像挺忙的所以不太好意思打扰。”所以总是在学长看不到的角落静静的看着学长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熬夜,有没有因为睡晚了赶着上课而不吃早餐。

原来是这样,是害怕打扰到自己啊……可是普通情侣间也是这样的吗?没有谈过恋爱的Arthit在心里默默的思索着。

“Kongphop,你累了吗?”Arthit酝酿了很久终于还是把这句话说了出来,与当初在拉玛八世大桥上如出一辙。

终于……还是要说出口了吗?Kongphop握着冰咖啡的右手渐渐收紧。

“P’Arthit为什么这样问?”

一旦说出了第一句,接下来的就很好说出口了。Arthit轻轻的松了口气把已经在心里打了很多次的腹稿一句句的说出来。

“很累吧?在和我交往这件事上。”

Kongphop沉默的接收着Arthit慢慢说出的句子。

“好奇怪啊,当初在拉玛八世大桥上我也这么问过你,时间好像一直都在不停的走着却又似乎是在原地不停的绕着圈。”

Kongphop依旧沉默没有说话。

“有时候我在想,虽然你当初说着不介意,可是果然还是在慢慢的了解认识我以后会觉得厌烦的吧?”

“没有,P’Arthit……”

“你先听我说完。”Arthit打断了急着表达自己意见的Kongphop。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段时间你总是躲开我,但是Kongphop,如果你对我厌烦了,不想看见我了,请直接和我说,不要躲躲闪闪的好吗?虽然暂时来说还不是很想和你分开,还想继续了解你,可是如果你想终止这段关系的话,我会尊重你。”

终于把话说完的Arthit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气。

“P’Arthit为什么会这么想?我为什么会对学长感到厌烦?我并没有躲着学长啊。”

“那你为什么在食堂看到我就逃还不回我信息。”

“只是……是学长说的,我太烦了,总是缠着你。”

“不是,我什么时候说过你烦了?”突然被控诉的Arthit有些不明所以。

“上次,我想去接学长下课想给你个惊喜,可是还没来得及……对不起,偷听到你和P’Not的聊天。”

“哈?什么时候?”Arthit疯狂在脑海中搜索关于这件事情的片段。

“等等,你说的是……”Arthit突然就懂了为什么这段时间几乎就没有看见过Kongphop。

Arthit看着面前如同霜打茄子般垂头丧气的人突然就笑了。笑的动静大了些引得对方抬起头来一脸疑问的看着自己。

“所以,你听了一半就匆匆的走了没有继续听下去是吗?”

“对……因为不知道P'Arthit接下来还会说些什么,光是想到学长觉得我很烦我就有点受不了了。”

Arthit看着Kongphop失去星点的双眼觉得有些难受。

“Kong……不是这样的,如果我那天说的话有伤害到你那我向你说抱歉。”

“不是的P'Arthit,你不用说抱歉。”

“你也知道的,我的性格偶尔喜欢无理取闹,喜欢生闷气甚至有些自私霸道。可是,我那天和Knot说的绝对不是嫌你烦的意思,虽然我也不知道具体怎么说,反正就是不是。”说完之后Arthit拿起桌上冰块已经化得差不多的冻奶吸了一口微微得翘起了嘴角。

“所以,P'Arthit从来没有觉得我缠着你很烦,今天也不是因为实在忍受不住了来说分手的是吗?”Kongphop好看的双眼重燃星光。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分手了?”被Kongphop盯得有些害羞的Arthit耳尖有点发烫。“你一天到晚在胡思乱想些什么?”

“P'Arthit,我想亲一下你。”

“哈?咳!”Arthit被Kongphop突然打来的直球吓得呛了口奶,罪魁祸首赶紧过去拍背顺气。

看着Arthit面色红润眼带水雾的样子,Kongphop有点头脑发热。

“P'Arthit……今晚可以去你的公寓吗?我们好久没见了……”

“现在不是见着吗?”

“那今晚可以一起吃晚餐吗?没有P'Arthit陪着觉得什么都不好吃。”

“可以,反正今天也没课。”

“那P'Arthit想吃什么?”Kongphop迅速的拿起来了手机搜起了情侣约会圣地。

“Kongphop等等,Knot打电话过来了,我先接一下。”

“哦……”

看着侧身接着电话的Arthit,Kongphop觉得今天估计又是自己吃饭的一天了。不想吃了。

“Kongphop,Knot那里有点事想让我过去一趟……”

“没关系的,学长去吧。”还没等Arthit说完Kongphop就急急忙忙的打断了他。

“你就不能等我说完?我和他说了明天再过去,所以我们今晚吃什么?”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Kongphop还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愣了下,然而随后因为渐渐上扬的嘴角而露出的白齿显示了他此刻心情。

Arthit看着面前的人像个傻子似的,叹了口气说到:“以后如果是不想我去做的事,可以说出来,不要自己憋着。还有不要自己想什么就是什么。”

“P'Arthit也是。”

“嗯。”

“我们可以买点东西回去学长的公寓里吃吗?”

“嗷,为什么?坐在餐厅里吃不好吗?还不用自己洗碗。”

“我来洗好不好?我想去P'Arthit的公寓。”

Arthit看着眼前星光闪闪的Kongphop有点下不去嘴拒绝,算了算了,不就上去吃个晚饭吗,他还能吃了自己不成?就是房间有点乱,早知道今天出门前收拾一下了。

“好吧。”

评论 ( 4 )
热度 ( 1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