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nnnnn

成为社畜以后太忙了…脑力枯竭

© Jannnnnn | Powered by LOFTER

【SK】夏日蝉鸣

 一篇拖了大半个月的文……冬天都要来了吧?(我不管!广州没有冬天!)

依旧说一句~脑洞产物请勿上升~(前面好像有些没写)

依旧是超短打~

-------------------------------------------------

耳边不停地传来那人源源不断的话语,从一个话题跳到另一个完全不相关的话题,绵绵不绝,喋喋不休。

室内空调不间断的运转着,室外的外机也正辛勤的、努力的转动着,机器的轰鸣声混杂着闷热潮湿的空气,烈日当空热浪不断。

“kit,停一下……”

Singto终于还是出声阻止了他继续往另一个话题转折中的话头。

被点名的当事人无辜的眨了眨双眼,看了下发出声音的那人,有些不高兴,奈何那位严厉的“监护人”在发出让自己不要继续说话的命令以后就闭上了双眼没有再说任何的话语。

哼……再也不要理你了!

 

酷暑总是让人身体不适,特别是身处热带国家,室内外温差总是特别大,稍有不慎就会被细菌侵蚀。

连日的工作与学习使身体变得沉重却又因为身旁有他而得到丝丝缓解,空气中湿热的空气似乎都因为那人的存在而带着些许甜腻的气息,不是很多,仅有一人能感觉出来。

或许是空气中浮动的气息太过令人安心,又或许是近日来连轴转的转态即将随着本日工作结束而告一段落,紧绷的神经终于得到了一丝放松,病菌也终于找到了一丝缝隙伺机进入。总之,Singto病倒了。病情不重也不轻,不过高烧反复了几回。

随着导演咔声一落就意味着这部剧自己的戏份拍摄完毕了,强撑着的身体迅速倒下,在剧组中掀起了不小的涟漪。

 

因为实在是很久没有见面的原因,Krist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直接去了Singto现所在的剧组探班,兴致高昂的给对方分享着最近发生的或者看到的趣事。从两人相互的好友到网路上的陌生人甚至是最近与粉丝见面时发生的事,事无大小都一一细说,然而对面却频频走神,除了偶尔发出没有任何实质意义的单音节反应外就再也没有了,也不知道是在听还是没在听。

这让Krist很不高兴,似乎只有自己一个人在为了彼此已经几天没有见面的事情而苦恼着。这是认识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超过三天完全没有见面,包括视频……只有line上偶尔的问好。

本来心里因为工作的事情有点小情绪的Krist更加不高兴了,在Singto用冷淡疲惫的语气轻轻地说出了那句话以后情绪就降到了最低点,最终匆匆地向所有工作人员说了再见以后就转身离去。

哼……再也不要理你了!

Krist生气的踢了踢路边无辜的小石子,骄阳穿过茂密的树丛洒下星星点点的光斑,树丛里传来起起伏伏的蝉鸣音,很是聒噪。

“吵吵吵,这么吵干什么!能不能闭嘴!够了!停下!”

Krist不顾形象地朝着隐藏在树叶中不知疲惫的发出声响的夏蝉发泄着怒气。

“都叫你不要这么吵了,这样子是不会有人喜欢你的。”Krist把怒气都发泄了以后眼眶有一点点发红。一路沉默的回到公寓后Krist就闷头倒入床中卷起被子把自己捆了个结结实实。

 

烈日渐渐收起,昏黄的光线射进落地的窗户倒出沉静的影子,轻轻吹拂的暖风带得窗台上的植物叶子微微晃动。

手机来电的铃声让倒在床上不知不觉睡去的Krist皱起了眉头,挣扎着伸手去拿了手机按下接听键后没一会便整个人从床上弹了起来留下了一只有些濡湿的枕头。

“什么?!”

“好,我现在过去。”

我不是原谅你了,等你好了以后我要接着生气的。打车去医院途中的Krist别扭的在心里想着。

然而等去到病房前看到那人脸色苍白的躺在病床上时Krist还是没控制住红了眼眶。

Krist稍微向经纪人问了下情况就安心的拉过小凳子坐在Singto床边轻轻地抚着他打着针的手一下一下的,看着他沉睡的样子。

是因为不舒服所以今天才不怎么理我的是吗?都让你好好休息了还逞强,这下好了,不进医院都不知道要休息……

Krist就这么坐在床边看着Singto,也不说话,就这么静静的坐着。期间护士进来看过情况和换针水,助理也拿来了一些餐食备着方便Singto醒来以后进食,还有Krist的那一份,只是床上的人还没醒来他也没心思去吃。

天渐渐的黑了,路灯也一盏盏亮起,车灯照出一条条耀眼的光柱。

Singto慢慢的睁开了双眼,想动一下四肢发现右手被什么东西压着,缓缓地转过头去看。入眼的是一个圆圆的脑袋衬着一张被手臂挤压得变形的肉脸。就这么看了没一会儿,肉脸的主人就醒了。睁开眼抬头四目相对的时候Krist愣了一会儿就直接按响了床头的看护铃。

 “只要醒了就没什么大问题了,今晚留下观察一下,明早就可以出院了。”医生进来稍微检查了下就离开了。

Krist把助理留下的粥拿去医院公用的微波炉里热好给Singto喂了几口见他吃不下就放下了。两人陷入了沉默。

“kit…怎么不说话?”

“没什么,你先好好休息吧。”

“怎么了?”突然的,Singto想起来昏迷前和Krist说的最后一句话。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你不要生气。”

“我没有生气,p’sing觉得烦也是正常的。”

“我没有觉得你烦,真的。”

“嗯……”

“你上次不是说到和粉丝喝咖啡时候的事吗?后来呢?再和我说说?”

“先不说了,你好好休息吧。”

Krist沉默地站起来把碗和包装袋收好。Singto就这么看着他沉默的背影心里有点发闷很不是滋味。

等Krist把东西都收拾齐整以后又坐回了床边,也不说话,就这么低着头看着眼前蓝白色的床单。

沉默的两人使空气都渐渐凝结起来,Krist不愿开口说话,而Singto一时也不知说些什么,只好静静的看着对方低头露出的发旋,一点一点的细细的看着。

也许是因为生病的缘故,Singto专心看了没几分钟意识就开始模糊起来。低头发呆的Krist感受到他的呼吸逐渐变得悠长平稳,不解的抬起头发现对方是睡着了,就把刚刚为了方便Singto进食而摇起来的病床轻轻地摇回原样,仔细的掖了掖被角后就离开了病房。

医院似乎并没有因为夜晚的来临而变得平静,救护车的鸣笛声总是时不时的打断Krist的发呆。

楼梯间走廊的窗口并没有关上,虽然正值炎炎夏日,但是这夜幕降临的清风还是让人感觉舒适的,沉闷的空气一扫而空。随风而来的似乎还有远处传来的蝉鸣音,一点一点的,击人心底。

Krist在窗前站了不知道多久,感觉腿有点发麻,正打算转身回病房时发现,楼梯间的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推开了,而Singto就站在那里,静静地看着自己。

“P’sing?你站多久了?你还知道自己生着病吗?”Krist一下子就急了,这人怎么回事啊!生病了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瞎折腾些什么啊?

“我醒了发现你不在以为你走了……”没人知道的是,当Singto在床上睁眼发现手边没有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时瞬间就慌了,急急忙忙的就下床想去找到他。在匆匆忙忙的在楼层中寻找时终于有个给他换过药水的小护士为他指明了方向。

“那你不会给我打电话?哦咦!你手都凉了!快回去!”Krist牵着Singto冰凉的手强硬的把人往病房里带着,然后塞入床中改好被子后立马按了看护铃。还好,只是轻微反复的低烧,病情并没有因为某人的任性而变得严重。

Krist坐在床边生气的瞪着床上无辜眨眼的Singto,“你好好睡吧,等你睡了我就走了。”

“kit……可以陪我睡吗?我睡不着……”听到Krist说要走的时候Singto就急了,赶紧往旁边挪了下,小小的病床让给Krist一个大大的位置,生怕他不答应跑了。

“p’sing,医院不让留夜的。”看着在床上耍赖的Singto,Krist一时间也无语了。

 

僵持了一会儿以后,最终还是Krist屈服了。

两人侧身躺着,被子底下Singto小心翼翼的勾着Krist的手指,一下下的揉着。

“kit……是我不好,你不要生气的好不好。”

“……”

“好吗?”

“嗯……”

“以后有什么不开心的可以直接和我说吗?你知道的,我反应有点慢,有时可能过去很长时间了我都没觉得哪里不对,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的……”

“行了行了,睡吧,你还没好全呢,还想不想明天出院了。”

黑暗中Singto伸出手按了按那个圆圆的沉默的脑袋,心里默默的叹了口气。完蛋了……这回好像不是这么好哄了,要不……让粉丝帮忙炒点绯闻哄一下?害羞了应该就好了?

Sing·不知所措·瞎想办法·to在线求救。

 

“P’sing!!!你瞎跟peraya们说什么啊!你看他们!!!”

某日某k捧着手机咋咋呼呼的冲进化妆间里把手机屏幕怼到Singto脸上让他看的时候Singto先生心里表示,计划通√


评论 ( 7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