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nnnnn

成为社畜以后太忙了…脑力枯竭

© Jannnnnn | Powered by LOFTER

要和2019说再见啦~

关于生活

今年三次元的变化还是蛮大的

忙着考试,忙着实习,忙着思考未来的自己

还忙着渡过短暂却又漫长的适应期

很高兴自己一步一步的走过来了

也很高兴见到努力坚持的自己

关于sk

2019算是开始zqsg的嗑昏了头

在别的事情一塌糊涂脑袋紧绷几乎爆炸时

让我哭着又笑着把压力释放出来

别的事情都不要紧,只要我的cp永远在一起

第一次把我的小学鸡文章发布到公众平台上

有些紧张,有些无措

忐忑的等待大家的评价

很感谢大家有在鼓励我

或许文笔还是很稚嫩,情节也不是很丰富

但是能看到大家的留言评论我真的很开心

2020也请继续多多指教❤️

SK&Peraya Forever💕

评论
热度 ( 3 )